广元市财政局欢迎您!
首页> 县区财政 > 昭化区采取评分制助力第三方机构绩效管理服务质提质增效

昭化区采取评分制助力第三方机构绩效管理服务质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市财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第三方机构参与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动绩效管理公平、公正运行。近期,昭化区制定了《2022年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管理服务工作质量评分标准,并纳入履约合同签订条款。

一是规范完善第三方参与预算绩效管理服务内容。由第三方过去的单一事后评价向绩效管理全过程服务转变,新增预算绩效事前评估、事中监控等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预算绩效管理质量。

二是建立四大考核类指标。主要包括服务时效、现场管理、报告撰写、服务态度,另设职业道德扣分项指标进行评分。

三是建立符合实际的考核内容。主要涵盖工作方案、方案执行、绩效管理事实、问题查找、资料移交等14项内容。

四是建立验收评分等次与服务费用支付挂钩机制。验收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的,全额支付第三方机构中标费用;得分在80~89分之间(含80分)的,按90%支付费用;得分在60~79分之间(含60分)分的,按75%支付费用;得分低于60分的,按60%支付费用,极大地增强了第三方机构责任感和服务质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财政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信息管理

单位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文化路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327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5   蜀ICP备1900410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