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财政局欢迎您!
首页> 企业风采 > 市农担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市农担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广元农担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公司全体职工以及广大“三农”经营主体识别、抵制非法集资能力,引导大家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连日来,市农担公司多形式、多渠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为公司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活动中,公司通过全员专题教育、下乡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面对面宣讲、向农业经营主体发送短信等方式,教育引导大家有效识别应对非法集资。共为“三农”经营主体发送宣传单1000余份,短信提醒4000多条,切实增强了全体职工和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共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图为公司业务经理向客户宣讲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广元农担温馨提示您

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对任何投资机会,请多一份审慎,少一份侥幸,自觉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广元农担将与您共同守护远离非法集资的朗朗晴空。


主办单位:广元市财政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信息管理

单位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文化路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327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5   蜀ICP备1900410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