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财政局欢迎您!
首页> 政府采购 > 广元市财政局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广财采〔2022〕33号)

广元市财政局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广财采〔2022〕33号)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市财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项目编号:510801202200022

二、项目名称:广元市公安局信息智能化建设采购项目(包件三)

三、相关当事人

投   诉  人四川捷丰弱电工程有限公司

住         广元市利州区利州西路两江花园一楼198号门面

被 投 诉 人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

住           广元市利州区玉谭路50号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区四楼

相关供应商广元市东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广元市利州东路二段899号

四、基本情况

四川捷丰弱电工程有限公司不服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于2022年4月15日就广元市公安局信息智能化建设采购项目(包件三)(项目编号:510801202200022)作出的质疑答复,于2022年4月21日向本机关现场送达投诉书。经审查,该投诉书内容不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十八条之规定,本机关于2022年4月27日向四川捷丰弱电工程有限公司邮寄《政府采购投诉补正通知书》。本机关已于 2022年5月6日收到补正资料,依法予以受理。

经查,2022年3月31日,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在四川政府采购网发布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局信息智能化建设采购项目(包3:直饮水及蒸汽能机)(项目编号:510801202200022)公开招标中标公告,宣布广元市东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中标供应商。2022年4月12日,四川捷丰弱电工程有限公司向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质疑内容为:1.中标人广元市东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标一览表未按提供的样表严格填写内容,所投设备产品未注明制造商家及规格型号。2.由于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告的中标评分报告中无专家评审评分明细表,所以我司觉得中标人的总分组成明细存在不合理现象。本次评标评审过程是否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第六章评审办法及程序。2022年4月15日,广元市政府采购中心作出质疑答复。2022年4月22日,广元市公安局与广元市东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该合同前期管线已铺设,主要设备已进场待安装。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投诉事项一不成立,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予以驳回。投诉事项二成立,影响采购结果,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政府采购合同已经履行,给他人造成损失的,相关当事人可依法提起诉讼,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

本案中发现的其他违法违规线索本机关将依法另行作出处理。



                                                       广元市财政局

                                                                                                                      2022年6月16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财政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信息管理

单位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文化路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327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5   蜀ICP备1900410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