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财政局欢迎您!
首页> 财政要闻 > 市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市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广元市财政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8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主持会议。

杨海生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来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二是要深刻认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三是要深刻认识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重大战略考量和深远发展意义。

杨海生强调,要精心组织认真研讨,凝心聚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全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毫不动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着力锻造“讲政治、敢担当、善创新、重落实”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强化“四史”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三是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奋战20天,全力冲刺全年财政任务圆满完成;精心准备,对标补短,扎实做好各项收官工作;凝心聚力,敬业奉献,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财政局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信息管理

单位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文化路60号 联系电话:0839-326327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5   蜀ICP备1900410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87号